精神科每次去一趟精神科 總是無限感慨失憶症屬精神科  失眠 焦慮等也是精神科 當然一般認定的"神經病"更是此科最多的是失智老人 但禮服是年輕的也不少今天就看到3個 年輕的一個滿口污穢下流的髒話 一個胖胖不懂事的小男孩 一個30多歲的年輕人我雖然帶了書去等 但是 這些人的舉土地買賣止更引起我的注意以我個人的標準看 3個應該都是"神經病"外表還算乾淨 長得也沒有很猙獰 但是一聽到他們說話 看到他們動作我感覺很難婚禮顧問過這些人到底怎麼回事 這麼年輕就這樣 未來的日子怎麼過本人可能感受不到悲哀 身邊的人應該最苦人生為何有這多的不幸到底是生而如此  關鍵字行銷還是受了什麼刺激無法承受 上次在另一家醫院還看到一個很帥 有原住民血統外表的大男生 煙不離手 我開始幻想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今天的幾位 酒店工作卻讓我只想到他們的未來為何有如此不同的聯想 我自己也不清楚但知都是不愉快的感覺 讓人對人生沒有很樂觀的信心 如果生活 社會單純一些 精神吳哥窟科的患者會不會少一點如果是後天的環境 壓力 遭遇 那 我們是不是該有更多的心理輔導員 教導大家防患於未然複雜的社會 如何讓自己輕鬆面對新成屋  應該是很迫切需要的學習母親辛苦一輩子 到後來卻難很清楚的享受晚年 雖然這一輩子她現在最好命 實在可惜和她相同遭遇的人愈來愈多 我室內裝潢在精神科門診看到的是九牛一毛而已這樣的病 好像一直有報導說發現"解藥" 找到病變的根源了我很期待醫學除了治好病  還要留著人生居酒屋活的尊嚴 品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51pe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